校园的春色

时间:2023-05-09 08:58: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的走过来。她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到我们校园添加美丽的色彩。

春天来了,在一边“垂头丧气”的竹子看见了就叫:“春姑娘、春姑娘。”春姑娘一听就给竹子妹妹带来一件绿衣服和一台钢琴,竹子妹妹看见了就“弹奏着美丽的琴声”。小竹笋探出头看见春姑娘就高兴地说:“春姑娘你也给我一件礼物吧”!春姑娘一听就变出了一件青绿色的礼服。花坛中的小草看见春姑娘,就探出头来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珍珠花、小草、迎春花……都很开心!可是只有我们的核桃树“很不高兴”。

春姑娘在开心的时候看见光秃秃的核桃树很不高兴,就飞过去很亲切地说:“你是不是没有礼物呀!别担心”!这时春姑娘一探手让核桃树穿上了绿衣服。啊!这个校园全部是绿色的,转眼成了绿色的海洋,真美啊!

啊!绿色的校园真美!我爱你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