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

时间:2016-11-27 22:05: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追梦之时,留坚持伴你直到天明。

——题记

寒冬腊月,梅挂枝头。窗前案头,浮香入梦。

梦中忆过往三千,我校与你共游山水之间。只愿——伴你与“梦”随行。

“繁花开满枝丫,夏雨洗去铅华。秋叶飘满大地,冬雪吹白华发。”回首那一刹那,你笑得锦色舒华。只愿——伴你与“梦”随行。

梦想是你给的最好礼物。

流年似水,在你精致的脸庞划过一道道岁月的痕迹,即使穷困潦倒,即使风雪交横。你也从未停下你追逐梦想的脚步。

追逐的旅程是艰苦的,你用一生的心血,一笔一划在布偶上:替她明眉,即使到了最后……一件御寒的衣物都没有!一处避风的定所都没有!这般的坚持,只为你“三尺红台,兰花指捻”的梦……

布偶没有生命,也没有心。“是你吻开笔墨,染她眼角珠泪。”最后,只愿由你支配,与你同岁。她无怨无悔,跟你跋山涉水,踏过一年四季。试问“这世间哪有比这更完美?”最后,她也有了生命,也有了心。只因梦想伴着坚持与你这般度过最好年岁。

“风雪依稀秋白发尾,灯火葳蕤揉皱你眼眉。”当你老去那天,忆流年多少往事,看那些痛过的、哭过的、笑过的,就这般坚持最终也成为美好回忆,浮于脑中……

崎岖、灼热、炽痛!

伴你的梦想,走完人生开始时白色的画卷。留下彩色的天空,陪你直到天明。

当繁花开满枝丫,当夏雨洗去铅华。

当秋叶飘满大地,当冬雪吹白华发。

既然人生如梦,那便在你逐梦之时,留坚持直到天明!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