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作文200字,快乐的游戏作文200字数

时间:2023-05-20 08:26: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第1篇】

快乐游戏

星期五下午3点下课了,我和同学一起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跑得最快的是小王,他当老鹰。个子最高的是小明,他当母鸡,其他都是小鸡。

游戏开始,老鹰怎么都做不到小吉她想了一个办法,他生气的说:“我不玩了。”我走了他就站那。母鸡和小鸡一起走到老人面前,问他怎么了,忽然老鹰扑过去,把所有的小鸡捉住了,他哈哈大笑:“说我赢了。”

我们唱着跳着欢乐的笑声在操场上空回荡。

老师点评:聪明的老鹰,用智慧赢得了游戏的胜利。好!

【第3篇】

快乐的游戏

下课了,我和朋友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

李小明跑得快,大家选他做老鹰,我个子高,大家选我当鸡妈妈,其余的同学当小鸡。

游戏快开始了,小鸡们一个接一个的排在我身后。游戏开始了,等一会扑到左边,一会儿扑到右边,“老鹰”扑棱好久,过了好久好久,老鹰还是没有捉到到一只小鸡,老鹰想我可以先扑到右边,然后快速地跑到左边去捉小鸡,老鹰心里说:“这怎么办?”嗯,应往右边扑,我把老鹰给拦住,突然扑到到了左边,我还没来得及拦住他,一只小鸡就被捉住了。

这一天,我们跑呀,追呀,笑呀,个个都很开心。

老师点评:有趣的游戏带给大家做带给大家多少快乐呀!

【第4篇】

快乐的游戏

暑假到了,我和我的好朋友在公园里玩,老鹰捉小鸡。

老鹰捉小鸡的规则是,一个人当老鹰,一个人当母鸡,其余人当小鸡游戏开始了,老人一开始只顾着一直跑,后来他开始动脑了,一看,使他往左跑,突然又一个劲儿的往右跑,后来他抓住了一只小鸡。幸好坐到的是我后面的一个人,这次换我后面的那个同学成了老鹰,他一下子就想了一个办法,他坐在地上假装睡觉,我们母鸡以为他不玩了就放松了,谁知他趁我们不备,跑到我们的旁边捉住了一只小鸡。

就这样,我玩了一整天,到了晚上爸爸妈妈来接我了。

老师点评:小作者描写细致生动,将玩游戏是老鹰的动作心理描写,写得绘声绘色,观察仔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