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桃红作文300字(小桃红百度百科)

时间:2023-05-23 08:40: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人都有自己的校园,我最爱的是我的校园,因为,我的校园中有很多美景。

在我的学校南边有一株美丽的、可爱的小桃红,它那叶子,娇嫩的,像一个小姑娘,它的花,水灵的,好像千万个小精灵在上面跳动。

清晨,太阳还没“起床”小桃红的花,已经睁开了睛,太阳逐渐升了起来,小桃红也“苏醒”了,学生们陆续进来了,小桃红挺直了腰,正在“做早操”也好像在和小朋友们打招呼,小朋友们都喜欢小桃红。

上午,它开了花,不再像以前那样“害怕”了,我们在操场上活动,她晃动着叶子,挥动着花朵,好像在跳草裙舞呢!我们在比赛跳大绳,她似乎发了狂!为我们加油,为我们助威,她打着花鼓,我更加来劲了,一个个跳着。

傍晚,晚霞照在它身上显得更加美丽,夜来了,小花也困了,睡了・・・・・・

这就是我校园的一处景物――小桃红,我爱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