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白鼠

时间:2018-10-16 11:33: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作文写好了,点击保存”小帆边说边点击鼠标,看也没看一眼就点了,咦!硬邦邦的鼠标怎么变成软绵绵的了?小帆一看,怎么是只小白鼠,小帆目瞪口呆,可小白鼠一点也不害怕好像来到自己家似的在键盘上灵活地跳起来,不一会儿电脑上显示出一行字“小帆救救我吧!我本来是一只小白鼠却被黑客施了魔法变成鼠标,但是只要我饿了累了就会变成原来的模样,你能不能养我,我相信你的好心会得到好报的!”小帆看了看这瑟瑟发抖的小家伙,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它和小帆在房间里嘻嘻哈哈的,度过了一个欢快的晚上。

第二天小帆要去上学了,可是小白鼠放在哪呢?小帆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把她放在书包里,上课时小帆的注意力都放在小白鼠身上,注意力及其不集中这不,被老师批评好几次呢!放学了,小帆一阵风似的跑回家,马上拿出一根胡萝卜,一瓶牛奶,几块饼干给小白鼠吃,小白鼠饿急了,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吃完后它拍了拍圆鼓鼓的肚子,满意的笑了。

转眼间,过了二十九天,还有一天小白鼠就要离开小帆了,小帆非常舍不得就为它准备了一身小巧玲珑的衣服和鞋子。第二天,小白鼠要变回鼠标离开小帆了,小白鼠穿上小帆为它准备的衣服和鞋子,它跟小帆挥手告别小白鼠变成了鼠标,小帆看着这硬邦邦的鼠标眼泪掉了下来,奇迹发生了,鼠标又变成了小白鼠小帆看见了破涕为笑,她们手牵手开心地转了好几圈,她们笑啊,跳啊,欢乐迷漫在房间的每个角落。

原来真诚的友谊可以打败黑客的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