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马来西亚

时间:2020-02-13 14:25: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节前,我在马来西亚玩了十天。马来西亚让我流连忘返。在马来西亚,我过的充实且愉快。

马来西亚让我惊讶的是,这里没有寒冷的冬天,就连金黄的秋天和嫩绿的春天也没有,四季如夏。后来我才知道,这里在赤道附近,北纬1度。一年到头都是彩色的夏天。

但与北京不同的是,马来西亚并没有北京夏天那么炎热,顶多也就三十度出头。要知道,北京最热的时候能达到40℃呢!所以,我不得不说,马来西亚这是个冬天避寒的好地方。

除此之外,马来西亚的风景也十分秀丽。我在马来西亚的家住在森林城市,要不是这里有楼房和商店,还真以为这里是森林呢!对了,就连楼房上也种着植物呢!放眼望去,可真漂亮啊!有色彩鲜艳的花朵,有郁郁葱葱的树木,有各种各样的绿草,不是美丽的森林还能是什么?哦,马来西亚还有绿色的海洋。我总是在想,“要是跳进这看着让人清爽的海洋中该是多么大的享受啊!”

最重要的一点是,这里的人非常友好、热情。每一位路过的保安,都极其热情地向我打招呼、问好、摆手或敬礼。在我向他们回应、回礼时,总能感受到一股来自异国他乡的人的温暖。不光如此,一些在路上碰到的当地人、华人,也会友好地向我微笑或招手。除此之外,我还结识了一位朋友,也是一名保安,他的名字翻译成中文是“拉詹”。只要有空,我就会与拉詹聊天。有一次,他还送我了个苹果呢!

我爱马来西亚,爱它美丽的风景,而更值得我爱的是它这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