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炎热的夏天作文450字

时间:2020-08-20 13:23: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告别了繁花似锦的春天,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炎热的季节——夏。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它的到来会使世界充满勃勃生机。

早晨,当耀眼的阳光透过窗户射进我的房间就唤醒了我一天的活力。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窗门,如同撒娇的小孩一般投入了阳光的怀抱。举目远望晴空万里,一只只美丽的小鸟在双峰山的树枝上歌唱。我情不自禁地走出家门,啊,空气清新凉爽,散发着大自然的芬芳,每吸一口都令人神清气爽。

下午,天空一片湛蓝,太阳公公越来越火热,把大地烧得如探汤一般,就连吹来的南风也是一股股暖流,让周围的环境酷热无比。而这成了小草们的舞台,它们不像别的植物那样低头弯腰,而是挺直了腰杆,把那些花儿都藏在了下面,只要有风拂过,小草们便挥手伸腰,像是在为夏季舞蹈。老人们成群结队的坐在树荫下,耐心的扇动着扇子,一边埋怨天气的炎热,一边兴奋的谈着关于今年收成的喜事。而那些调皮捣蛋的孩子呢?一个个都沉浸在深沉的蝉叫声中,甜甜的午睡,嘴角时不时地漾起微笑,似乎正在做“丰收”梦。

傍晚,晚霞染红了天际。小溪变得犹为热闹。人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溪边嬉戏,欢声笑语像海浪一波接着一波,一阵高过一阵。凉爽的溪水为人们洗去了一身劳累,一身酷热,使人们感到神清气爽……

夏天,虽然是炎热的,但在人们乐观开朗的性格下,夏更是充满生机、欢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