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背后的放松

时间:2020-02-14 15:13: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谈起梦想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一个俩个三个……数不清的梦想,比如当警察、消防员、老师等等。

还记得我小的时候经常想象自己长大了要当警察、老师等等随着时间的改变慢慢的长大进入了小学五年级的我,喜欢上了足球那绿茵地圆圆的足球让我为它疯狂,旷课、受伤几乎成了家常便饭也正是这个圆圆的足球开始了我的梦想故事。

经历四年过后进入五年级的我看到了自己真正的梦想,那就是奔跑在那绿茵地上踢着那轻轻的足球,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也“小有名气”走在某村庄里都知道这个是谁谁谁去了哪里比赛了,不过提起这个辉煌的比赛的惭愧觉得自己对自己的梦想不负责任,平常的训练一点也不放在心上以为自己会了点技巧就以为自己已经很强了比起队友的我只是一个替补,也正是因为这样那次的比赛我没有堂堂正正的在那个梦想的绿茵地待足足的40分钟。

做为一个在学校里面防守和反击都很强的我却永远适应不了陌生的环境,导致了我对那几天的比赛自愧因此还惹到了老师受到批评,那几天的比赛我只听到了俩次老师喊我却只上了20分钟的比赛,有一次的呼喊以为有了可以重新表现的几乎却是换来了集体的眼泪,我们的冠亚军就那样从身边走了再回去的路上一直都在哭泣甚至我们全部男女生决定留级,我这一路想了很多老师也对我做出了评价有力却没有准心这就是我上不了场的原因。

回去之后我们决定加强练习可是全部人都知道不会再有真正的比赛了除了友谊赛,这次的比赛之后我对自己从来都没有为打过这场比赛而骄傲因为如果我认识到了自己,在比赛之前好好练习就一定可以让自己在场冠亚军也不会离我们而去。

如果有可以重新再来的几乎我愿意好好训练听老师的方法去努力的训练,而不是放松自己在这之后本身可以去某学校继续踢球因为自己的不努力却就这样心里有而不能亲自来完成这个梦想,就这样我的绿茵地我不会在,在任何一场比赛上踢着球在那绿茵地上奔跑了,有梦想不要放松,你的一次放松和梦想就是一段距离。

懈怠是梦想的毒药,没有轻松的胜利,安逸放松是在走下坡路,只有严格约束自己,为梦想找对方法,不断奋斗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