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编

时间:2020-02-13 14:07: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小木偶已经获得了人类所有的表情,所以他开始周游世界了。

小木偶来到了国际机场。当他拿着机票去找飞机上的检票员阿姨时,那个阿姨一脸纳闷的表情,紧接着皱起眉头问:“这是谁家的木偶呀,放在这里干什么!”小木偶听了生气地说:“谁说我是别人的木偶了!我从被创造出来后,根本就不听从任何人!我就是我自己,从不听从任何人!”检票员阿姨突然间冒了一身冷汗,但是她很快又平静下来,心想:原来是电子木偶啊,真是吓死我!我还以为是一个假木偶呢!

小木偶下飞机的第一件事就是“吃”,因为小木偶走了三天三夜才到达飞机场,风雨交加,狂风大作,日夜兼程。你说能不累吗?于是,他来到一家酒店,租了一间住宿,晚上就在那睡觉。

有了睡觉的地方,就去吃晚饭了。他来到一条街巷想尝遍这儿的所有美食。小木偶先来到一家小卖铺,这里的小吃可多了:甜甜圈、冰激淋、糖果,好多好多甜品都在向小木偶招手,很想落入他的手中。可是小木偶囊中羞涩,只能选一样甜品,而且甜品的数量不能超过五这个数字。所以小木偶很难做决定,他就只好先走出这家店,先去其它的商店逛一逛。

这里的商店都很有特色,比如面包店的屋顶就会有个立体的面包;甜品店的屋顶上满是甜甜圈、冰淇凌……让人一见到就会流口水。

小木偶看完了整条街,什么也吃不起,可天色已晚,小木偶不得不顶着饿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