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时间:2017-10-02 13:36: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黑油油的长发,圆圆的脸上着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长着一个张小巧的嘴巴。

我妈妈以前有一份很不错的工作,为了更好地照顾我,妈妈辞去了工作,专门接送我上学。每天中午做好了饭给我送到学校。每当我手捧妈妈精心为我准备的香喷喷的午餐时,我都暗暗下决心:“妈妈,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付出的心血!”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在一天天长大。而妈妈白皙的皮肤经过岁月的磨砺而变得黯淡没有光泽,光滑细腻的双手也因为常年操持家务而变得粗糙。无情的岁月让妈妈原本饱满圆润的脸庞更加消瘦。再也从妈妈的身上找不到青春活力的影子。

妈妈每次给我送饭,我都会说:“妈妈,快坐下休息会!”而妈妈总是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我,微笑着说:“妈妈不累!”每次当我看着妈妈骑车渐渐离去的背影,鼻子总是酸酸的。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真幸福,因为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