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

时间:2014-09-17 20:42: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已经上五年级了,教过我的老师也不少,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符老师。

有一次,我好不容易盼到了“五一”假期,出于高兴,放学后我以最快的速度奔回家,当我看电视看到最精彩的时候。突然电话铃响了,我拿起电话说:“您好,请问您找谁啊?”,“是辜克妃家吗?我是符老师。”我心想:老师这个时候打电话干什么?除非我犯了什么?不会吧……我回答:“我是辜克妃,老师你有什么事吗?”我紧张极了,说话声音有点颤抖。“是这样的,学校要搞画展,你的画画好了吗?”“我还没画呢。”“明天要上学了,记得要快点画哦”。“知道了”。我挂了电话,深呼吸了一口气。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呢。

“五一”假期是美好的,我一心顾着玩,所以我早已把画画的事抛得烟消云散了。幸好符老师打电话过来提醒,我才想起来。于是就随便画了一下,到交画画的时候我才知道我没有好好画,我猜符老师一定会批评我的。可是我想错了,老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老师知道你的水平。你这次并没有好好画,今天学校说不查了。明天再查。还有一天的时间,你好好画几幅吧。”我听了心里内疚极了。我心里暗想到:以后无论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地去对待。

符老师现在已经不教我们了,但我会一辈子记住符老师的教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