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时间:2019-08-11 12:28: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表弟叫柏豪,现在已经1岁了,他姓“吴”,我希望他无忧无虑,所以他的小名叫“吴忧”。他有一头黑乎乎的头发,大大的耳朵,眼睛像一条缝那么小,笑起来时,眼睛就看不见了,家里人经常说:“柏豪的世界就是条形世界呀!”

他最爱听音乐了,每次,我只要弹起钢琴来,他便用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而来,然后在我面前点头、拍手、跳舞和转圈。他一转起圈,便怎么也停不下来,一直转呀转,直到他发晕了,啪的一下,扑倒在地为止。转圈摔倒了,他不但不哭,还坐在地上哈哈大笑,样子真可爱。

平时,我会经常和他玩“捉迷藏”,他闭上眼睛,我就去藏,藏好了,我就会逗她:“吴忧,姐姐在哪儿呀?快来找我吧!”他听了,就屁颠屁颠地跑去找我,他可是捉迷藏的绝世高手,每次不到1分钟就找到我,一找到我,他就又蹦又跳,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还为自己鼓掌呢!

吴忧可是个大吃货呢!别看他个儿小,却能吃很多很多的东西。有一次,我们一家出去吃饭,菜一上,他便控制不住食欲了,伸手就抓起几块肉,往嘴里塞,姨妈专门点了一条石斑鱼给他,他独自一人三下两下便把石斑鱼全部吃完了。有时,他会拿美食来骗我,抓起一块饼伸手递到我嘴边,我刚想咬一口,他便马上收回手,露出了奸笑的表情,真是一个狡猾的小东西。

看,这就是我的小弟弟,他没有烦恼,天天都很开心,就像他的小名“吴忧”一样。我下定决心:今后一定要细心呵护可爱天真的小弟弟。

哎,那么可爱的弟弟是我的表弟,我真希望老妈能给我生个亲弟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