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之不易,幸福来之不易的句子

时间:2023-06-13 08:29: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妈妈买了一盒芒果,我便吵着要吃。妈妈指了指风扇:“你还想再洗一次电风扇吗?”我摇摇头,想起上次悲惨的经历,我是真得不想再洗风扇了!唉......,芒果擦肩而过了......,不,我要争回芒果!朝着妈妈刚才手指的方向,我仿佛看到一个东西在向我闪烁,柜子!我灵机一动,撒娇似的对妈妈说:“妈妈,你最棒了,瞧,那个柜子多脏啊!能让我洗它吗?”妈妈思考了一会儿,答应了,但她有个条件:要和好比赛。妈妈洗电风扇,我洗柜子,谁洗得速度最快,最干净,就可以吃一个芒果。我想:电风扇这活儿多累呀,还不如洗柜子呢。妈妈那电风扇的活儿,肯定比我麻烦。YES!芒果到手了!

比赛开始,我立即拿起盆子,一个箭步往水龙头那儿跑,“嘟嘟”水从水龙头里涌出来,在我的盆子里跳动,为了节约时间,我连忙拿起湿沫布,在柜子上迅速地擦着,擦,当然也有力道,遇到有胶水的,我使劲擦,直到胶水凝固,掉下来为止,遇到玻璃的,我就一挥而过,只要沾上了水就行。“呼呼”,糟了,完了,水要溢出来了!我急了,抹布掉地上了,我也不管,妈妈的进度如何了,我还是不管。现在,我只顾“拯救”水了!吱,幸好,幸好,水龙头及时关上了,不是赶紧比赛吧!我心中的大石头放下,又拉上来了,好了,外表擦好了,要擦里面了。

可刚打开柜子,我惊呆了,没想到柜子里的东西竟这么多。没办法,只好做“搬运工”了,一、二、三、四、五、六.....,差不多搬了十七件物品之后,一股风从背后袭来,哦,妈妈不在洗叶片呢,嘿嘿,我必赢!顿时,我的自信心让我元气满满,我的动作也加快了,我擦,我擦,我擦擦,一首歌也渐渐响起了。可好运不长,我遇到了一些饼干屑,怎么办?怎么办?拿手拔?不行。那就拿抹布抓吧!刚开始,我就轻轻捏了一下,只有大的上来了,细小的并没有粘上来。再来一次,我将抹布盖在屑屑上面,使劲了吃奶的力气向上抓,咦....呀!我迫不及待地打开抹布一看,抓上来了,抓上来了,我马上把抹布放在水中浸泡,饼干屑浮在了水面。

最终,我赢了,吃着芒果,我感觉幸福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