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死角-关于校园安全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1-02-04 12:48: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一,照样是无趣的晨会,又是大队辅导员吴丹老师讲话。

“就在前几天,发生了一起重大事故:两个人在玩耍跑步时因为速度太快,在后门转弯处相撞,一人缝了七针,门牙松动,一人缝了八针……”

“妈呀!”我不禁叫出了声,这后果可着实吓了一跳。晨会结束,我立刻跑到案发现场,一滩血的痕迹似乎还清晰可见,我腿一软,差点摔倒在地上。

回到教室,已经闹声一片了,大家纷纷议论起来。

“这两个人怎么撞得这么厉害?”小p说到。

“以后我再也不走那地方了!”

“据说,撞坏了两颗门牙,要赔好几万呢!”小z说。

听见如此恐怖内容的我,不由自主地全身颤抖。

这个重大事件立刻影响到了每一个人。当我重走这倾斜呈90°的死角时,看到平常特别爱疯跑的小q在这一路段停下脚步,绕道而行,都快贴着对面的墙壁走了。走出这个路段,他还长长吁了口气。

原本在这一路段玩耍的人很多,可如今却如此空荡。望着寥寥无几的后门,感觉有点不适应。要知道,这里曾经被誉为“步行街”,有无数名学生在这里嬉闹……唉!望瞭望那滩血迹,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没有绕道而行!心里一抖,万一,万一那时有人飞奔过来,我就……

虽说这次事故仅在那以一区域,但这几天我们连教室都很少出去,准确地说,是怕那些楼梯,除非迫不得已,很少人下楼。下楼也可谓“步步惊心”仿佛觉得稍有不慎,就会掉下来,摔成稀泥。大家值日打水小心、上厕所小心、下楼吃饭小心!原本喧闹的校园现在一下子沉寂了似的,鸦雀无声,个个胆战心惊,处处留神,只有放学了才能稍稍打破这沉寂的气氛。

这恐怖的“血案”,对我们的影响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