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新装续写

时间:2017-07-07 11:46: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游行大典之后,皇帝自知被骗,马上派人去寻找两个骗子的下落,却以失败告终。皇帝深知是自己的愚昧,让两个骗子有了可乘之机,于是他决心悔改。他不再爱他的衣服,不再去看戏,不再乘坐堂皇的马车,他开始管理国家。朝廷之上,他是威严的圣上,官员无不敬重;民间之中,他是体贴的明君,百姓无不推崇;战场之上,他是威风的战神,将士无不崇拜。就这样,他一边处理官员,一边安抚民心,一边明示国威,一边发展经济,一边苦修武力。慢慢地,他的国家变得国力强盛,其他的国家也不敢轻易得罪。

一年后,当他身着黑袍,骑着战马而归时,全国沸腾,百姓们纷纷出门迎接。原来,他调查出两名骗子不过是敌国派来的奸细,为的是骗取他的金钱,以运转国家的经济罢了。那国的皇上也是一个昏庸的,百姓苦不堪言。而他也不再是以前那个昏庸的皇帝了,皇帝的威严岂能容这样被践踏?!于是,他挥师即去,灭了敌国,但又下令不伤无辜,成功收揽民心,只一天,他便灭了敌国皇室,且不费一兵一卒,这是一个奇迹,也难怪百姓这么激动了,他是他们心中的神。

至于那个诚实的小孩,皇帝也很器重,受到良好的教育,长大后,被封为护国大将军。他的国家,也是一片繁荣,人们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