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足迹

时间:2016-06-13 12:13: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青春像一列火车,在一瞬间呼啸而过,现在已经进入高一。开始了新的生活。学习要从小抓起,所以基础很重要,我们要在享受青春时光的同时打下坚实基础,高一是最纯美的学生时代,是我们畅快地交流、参加兴趣活动、发展特长爱好的绝佳机会,但是学习也绝不能放松,要两者兼顾,明确目标很重要,必须坚持不懈。

时光飞逝,斗转星移。转眼已高一下期,回首过去点点滴滴,心中有许多感触。现在开始要调整学习计划,课前认真预习,课后认真复习,不懂的问题一定要反复推敲,努力思考。要善于总结错题,不给学习留死角,每天按步骤学习,避免学习过程过乱。我相信一句话:用心去做,没有做不好的事。我想,只要自己用心,因不足而学习,因困惑而探索,我可以一步一个台阶,留下一行美丽的足印。

成长的过程就是破茧为蝶,挣扎着褪掉所有的青涩和丑陋。在阳光下抖动轻盈美丽的翅膀,闪闪的,微微的,幸福的颤抖。成长,像是一条源远流长的大河,使我生命旅程中嫌弃一朵朵浪花。如歌如诗,如梦如幻。经过磨练,我会更加的努力学习。在学习中我体会到友情的美好,那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这一年的生活中的同学,老师,我由衷的感谢他们,让我的高中生活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