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时间:2019-08-05 11:43: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章老师神秘地走进教室,扫视了一眼同学们,兴冲冲地对我们说:“明天,我们要去丛林探险了!”同学们激动得跳了起来,心儿早飞到了丛林里。

我们坐着漂亮的校车来到了丛林入口。啊!真是太美丽了,这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空气清新,真是太美了!

我们排着队走进了丛林,我们要像敏捷的“猴子”,勇敢的“蜘蛛人”,飞跃丛林。这里真是太高了,矮的有四米高,高的有八米高,我一看全身都不敢动了,如果摔下去,一定会粉身碎骨的!

突然,一个五年级的大哥哥赖在索道上不敢走,比我们高,却比我们胆小,我们都在大声为他“加油”!

另外一边,有一个一年级的小弟弟站在“空中”,不停地嚎啕大哭,这时,我们一起鼓励小弟弟,异口同声地喊道:“不要怕,加油!”只见小弟弟终于不害怕了,勇敢地向前走。

工作人员给我们换上了安全服,于是,我咬着牙爬上高台,实在太吃力了,我想到我是一个小勇士,我就使出吃奶的力气,爬上了高台。

这时,要过一座“独木桥”。我一看,差一点就吓晕了,我鼓起勇气走到独木桥上面,脚踩上去,摇摇晃晃,十分惊险,终于走过了独木桥,真是太危险了!

接着,我们来玩滑索,天啊!要从这棵树滑到那棵树,我吓得眼睛一闭,手一松,一眨眼,就通过了这一关。

我们通过了一关又一关。终于全通过了,今天的丛林冒险太好玩了,太刺激了!我们都玩得非常高兴,章老师表扬我们个个都是小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