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师-新学期的变化作文300字

时间:2021-02-05 11:16: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新的学期开始了,教我们班的几个老师都换成了新老师。

首先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换了。以前的语文老师是个女老师,我很喜欢她的教学方式,她讲话非常幽默,在她的带领下,我们班的语文成绩提高了很多。现在的新老师,也是一位女老师,她的性格是比较急性子的类型,很多问题讲过了,她都不会再仔细的讲一遍,只是简单的过一遍,就开始讲下一个问题。书本上有不会的题目,下课之后去问,她最多只讲两遍,听不懂的话,她会让你自己回去领悟。我们班里的人现在都不太能习惯新语文老师的教学方式,也许时间久了,就会习惯了吧。

以前的美术老师也换成了新老师。以前的美术老师,是女老师,她都是把要这节课画的照片用多媒体找出来,让我们自己发挥。新的美术老师,是个男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式也受到了我们班同学的喜爱。上课的时候,他会把照片找出来,给我们讲解一下,再让我们加以想象,画出一幅新的画。

新的老师,慢慢适应吧。我相信我们能够慢慢适应新老师的教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