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阳光

时间:2020-02-23 15:40: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晨,刚睁开眼,给自己一个微笑,拉开窗帘,让阳光融化自己的身体。——题记

每一个人笑起来都是最美的,而阳光也是最美的。它看着我们长大,看着种子长大,看着春去夏,看着一切生物生生相惜……它用它的光束,抚摸着大地。

阳光校园

每次走进学校,一定能看到太阳,这让人一下子心情愉悦,做什么事都很开心,我们也会精力更加充沛投入学习。当我们在学习语文时,太阳会和我们一起沉积在美妙的文字中;当我们在学习数学时,太阳会和我们一同钻研某个问题的思考;当我们在学习英语时,太阳会和我们一起大声读单词。因为太阳还是个“外交官”呢!当我们在弹吉他时,太阳在窗外“偷听”;当我们在跳舞时,太阳在天上“偷看”;当我们踢足球时,太阳在天上“偷练”……每天一出宿舍门,就能看到太阳在为校园“点灯”。

阳光教室

我们有一个教室,它叫“sunshine”,它有一群孩子和老师,他们都有一个名字——阳光。虽然我们不是太阳,但太阳用我们来散播它的光芒,我们不仅会让自己感受到阳光,还要温暖别人,我们将爱散播出去,我们用自己的快乐与活力去感染别人,而这些,离不开我们的“大朋友”,我们的“同盟军”——孙老师。她是我见过得最好玩的老师,她会跟我们开玩笑,和我们一起玩,也会为我们保守秘密,这样的老师,就会带出这样的学生——阳光。我们是阳光,是七色的阳光,我们会赶走黑暗,我们会成为可靠的人,我们教室,会充满欢声笑语,我们的教室不会有抱怨,因为我们,是Sunshine。

阳光生活

我们的每一天,都很充实。在太阳的照耀下,我们每天都很快乐,我们憧憬未来,在操场上,我们戏称来到了“呼伦贝尔的大草原”,在教室,我们还有小动物们——螃蟹、鱼和虾,我们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我们向“全人之美”进发,我们相信种子,相信岁月,相信在这样的生活中,自己身上的“污泥”会被冲洗干净,露出只有我们孩童才会拥有的纯洁,如玉一样纯净。

阳光心灵

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都充满阳光。在诗歌的洗涤下,我们的心灵变得高洁。我们穿越农历诗词,与各种各样的花交朋友,我们又体味了那几千年来一直高挂在天的月……我们已不在是之前那些懵懂的小孩,我们进行了一次又一次地穿越,已经拥有了一颗阳光的心灵。我们相信在阳光照耀下的这颗心灵,将会与众不同。我们会成为“美好的中心”,我们会是特别的自己,我们会成为自己心中未来的模样。

我的生活,如阳光;我们的生活,如阳光;大家的生活,都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