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作文

时间:2019-03-25 09:16: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阳光洒在你的身上,你的毛发是多么闪耀。你是我们家新来的一位“不速之客”,一只萌狗,也是因为你这“小坏蛋”的到来,给我们家带来了无限乐趣。

你是多么顽皮又聪明啊!小白。你是我们家的活宝,总是活蹦乱跳,一有时间“越狱”,就会趁我们不注意,一瞬间跑到桌子底下,用调皮的眼神看着我们,好像在嘲笑我们捉不住你。大家都很喜欢你,但有时,你却是“案件”的罪魁祸首。有一回回家,你就给我们来个“开门红”,家里的地面狼狈不堪,到处是纸张的碎片,原来是小白越狱了!狗门开着,小白趴在桌子底下,向我们投向惊讶的神情,瞪大眼睛,歪着脑袋。然后,便叼着拖鞋小跑着回到狗窝了,认为我们不敢随便踏入它的家。我气愤极了,拿起扫把到狗窝前想把拖鞋勾出来,没想到小白竟然咬了一口扫把,用凶狠的眼光看着扫把,也翻了个白眼给我看,一瞬间,我都被小白吓到了。但小白自己好像也被吓到了,就像个败兵一样又跑到桌子底下,四处看看,找一个小一点的角落躲在里面,再嗅嗅气味,确定这里它来过,踢踢后退趴在下面。建造一个属于小白的“军事基地”。而这么小的角落,我也很无奈,不得不佩服小白的智商啊!

你是多么黏人又贪吃啊!小白。你总是在我要返校的时候抱住我的小腿不放,不让我走了。我有时在写字台前做作业,你就悄悄跑到我的房门前,露出个头斜着头看着我,好像很好奇我在干啥,有时你还叫几声想让我出来陪你玩,小白,不得不烦你太黏人啦!特别是在吃午饭时,一有肉你千里远都闻得到,跑过来求食。你一会儿跳起来,伸着爪子动动,在我身边跳来跳去,当你去看它时,小白便看着你,流露出可怜兮兮的眼神,趴在地上卖萌,让我忍不住给他吃啊!

你是多么可爱又搞怪啊!小白。你的身姿是多么小巧玲珑啊,一双小短腿,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圆的尾巴,灵敏的鼻子,发达的鼻子。纯白如同冰雪的绒毛,在夕阳的照耀下是多么美丽啊。你的身子肥肥的,有时吃饱了还会打嗝呢,你是多么可爱啊。你有时下楼梯,收着自己的啤酒肚,但还是有时会重心不稳,“砰”一下趴到在楼梯上,你的脸上是多么无奈,看着我好像想让我帮你减肥似的,动动爪子,摇两下尾巴,如果你会哭我相信你现在肯定大哭特哭了吧,这种场面还真是滑稽啊!然而你的睡姿也真是婀娜多姿啊。有时像个小傻子,仰天睡着,还会时不时说句梦话,摇动着爪子,肯定是做噩梦了;有时趴在狗窝上,像个小公主,这是多么妖艳的身姿啊;有时抱着玩具小熊,时不时舔着小熊,舔后还嗅嗅,好像是留下记号似的。

小白总是能给我们带来笑点,虽然有时不听话,但你仍旧招人喜爱,如同天使一样可爱动人,你这“小坏蛋”享受着阳光,阳光上映着你的迷人,映着你与我在一起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