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白马涧

时间:2019-01-21 13:51: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白马涧风景区,真是一个游玩的好地方。

刚进入景区,我便看见一座群马雕塑。它们一个个做出飞奔的动作,互不相让。我想:这座雕塑一定是在讲述白马涧的由来。

向里走走,走过平桥,便看到许多花坛,花坛里种着许多向日葵。这些向日葵都是黄色的,但大小都完全不同,有的和圆盘一样大、有的比我的手还小……虽然这些向日葵香味清淡,但仍然有许许多多的蜜蜂和蝴蝶围绕着它们上下飞舞。

继续向前,便看到一个瀑布。瀑布像银龙一般飞入水潭中。潭中有几只天鹅,它们有白有黑,时不时伴随瀑布声放声高歌一曲。潭中还有许多游船,它们形态各异,有唐老鸭形、米老鼠形、大白鹅形……游船上的游客满面笑容,他们边谈笑风生,边欣赏着潭中美景。

欣赏完平地上的美景,我们便决定去登高远望。苍翠的大树整齐地排列在山路的两旁,更远一些便是满山遍野的鲜花。在山顶上,我们可以将整个白马涧的美景收入眼眶,令人心旷神怡,脑海中不由跳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个诗句。

白马涧的景色真美丽啊!我爱这令人陶醉的白马涧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