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春天

时间:2019-06-04 13:48: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同学们,估计你们看了这标题,可能会猜测和疑问:春与时间这到底有什么关系呢?那我就简便的说一下吧!正是因为有了时间才有了下一个春天,反过来说,正是因为有了下一个春天才有了时间。

回答完这个问题,我想同学们是不是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只用春与时间,而不用夏,秋……与时间呢?

那是因为我喜欢春天。

一年有四季,四季一轮回,因为春天是旧时代的结束,新世界的开始,所以我喜欢春天,用春天来作为标题。

其实你仔细观察,把这个春天和上一个春天或者上上一个春天一比较的话,你就会发现有很大的不同,也说明了世界万物都在变化。你会觉得有些美好的事自己想留都留不住,并且过得很快,让你的感觉几乎是一眨眼。它不让你看到,不等你去慢慢分析,只会在你的脑海里印下一片模糊的阴影。你想拿着一面墙去阻止它的前进,而它仍然还会从两旁的缝隙中溜走。它如同水,空气,不会因前面的任何物质而终止,也不会因前面的任何缘故而倒流。

例如泡澡,你刚进去,水还是干净的,等你洗好后,水就是浑浊的了,其中的过程你根本不知道,也不知道水是怎样变脏的。还比如种树,你今天埋下一颗种子,过了好久,它长出了芽,等你再去看他的时候,它已经长得比你还高了,这时你就会觉得这种子好像是昨天埋下的,今天就忽然长这么高了。

这就是时间的奇特之处,它会让你不知不觉地发现事物在变化。话说回来,虽然时间流失的很快,但是只要充分的利用时间,节约时间,它就如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它总还是有的……

既然如此,那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去迎接下一个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