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漫步

时间:2019-09-21 11:55: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公园漫步】

陈衍君

快屏住呼吸,再深深地吸一口气,那动人的景色中,诱人的香气扑鼻而来!

公园的一角,有着这一处美丽的景色,像一副嵌在玻璃框的画。

清晨,我来到公园,在绿色的草坪上,四处都是风景,走进公园里来,一旁的香气扑鼻而来。在草丛中,橘红色的花儿用开心的微笑面对新的一天,在被绿树环绕的亭子中,时有一两人坐在椅子上阅读。四周如此静谧……

中午,烈日当头,花儿便被阳光给吸引住了,开得特别旺盛。我一层一层走上台阶,来到亭子中。在亭子中,时有一阵阵轻风拂过脸颊,在这炎热的夏天中,在亭子里乘凉是再好不过的了。

傍晚,更是来公园欣赏美景的最好时间。坐在被绿藤蔓掩盖的亭子中,时有一些老爷爷、老奶奶在亭里下下棋、聊聊家常,更是一种弥漫在清新空气中的美好的感觉。

寂静的夜晚中,路灯照着动人的美景。时而传来蟋蟀的叫声,时而有一阵风呼啸而过,再抬头仰望星空,流星像一条绚丽的绸布在空中舞动着。

啊!漫步在公园中的感觉真美好啊!

【公园漫步】

刘禹宏

我们学校的旁边有一座美丽的公园,不管是什么时候,她总是那般生机勃发,美丽柔和,尤其是她的早晨和夜晚,更美得让人陶醉。

早晨,公园的上空莺飞燕舞,柳树正在让风儿梳理着自己修长的头发;水里的鱼儿快活地游来游去,不时地扭动着自己的身躯,时不时还跳出水面向我打招呼,好像是在邀请我到小溪里做客;小草也从大地里探出了小脑袋来,随着微风的吹拂一摇一摆,好像也在跟我打招呼,假山上的美景也是不计其数。

夜晚,鸟儿们都已经熟睡在巢里了,柳树和小草已经低下了头睡着了,月亮在天空中散发微光,像一盏灯似的挂在天空中高照着,只有那些鱼儿还在畅游着,偶尔发出轻轻拍打水面的声音,假山上的虫鸣时而响,时而停,是静谧的夜晚中难得的“噪音”。黑夜将面临黎明的到来。

啊!公园的美景真让人流连忘返,这儿简直就是个“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