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真美

时间:2019-12-19 10:03: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校园环境优美,我为我是这所学校的学生感到无比的骄傲。

一进校园,教学楼、写字楼、科技楼等一些高大的楼体首先映入眼帘,顿时让你感觉到自己十分渺小,像小人国的居民。

再往前走,宽阔的操场出现在你的眼前。操场十分大,就是两三千人在这里开大会也能容得下。操场中间是绿色的草坪,红色的环形跑道围在草坪四周,像一条盘绕的长龙。在耀眼的阳光下,绿色的草坪、围墙边绿色的大树、绿色的叶子,周围一片绿色,顿时让你感到心旷神怡。同学们在操场的草坪上跳绳、踢足球,在跑道上跑步,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操场的跑道边上还种着白玉兰树。春天白玉兰花含苞待放,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夏天,白玉兰花开的可灿烂了,时时会飘来一股清香,沁人心脾。

离操场不远的地方还有一个写翠园。写翠园里的小池塘是葫芦形的。中间有一座小桥,池塘里有许多小鱼,在悠闲地游来游去,它们有的披着红色的外衣,像一名斗牛士,有的穿着黄色的纱裙,像一个可爱的公主。池塘边有一条长廊,下课的时候,我们可以坐在长廊的木凳上下棋、看书……

我们的校园处处有美景。我爱你,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