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东北湖公园-小学写景作文300字

时间:2020-11-19 09:58: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家乡有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那就是东北湖。

东北湖的树木有很多。柳树,杨树,果树,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树。东北湖的中心有一个大大的荷花池。春天草地里的小草发芽了,柳树姑娘在湖边梳理她的长发。风一吹,柳树刷刷地响。树上的鸟儿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草地上小草都探出头来,好奇地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

夏天树上的叶子大大的肥肥的。花坛的花都开了。有粉的,白的,红的他们好像在和我们说:“太好了,夏天到了。”

秋天,绿了一夏天的叶子变成了黄色的蝴蝶落在地上。给道路铺上了一条金色的地毯。

冬天,鹅毛般的大雪满天飞舞覆盖了大地,冬爷爷把世界变成了白色,把湖水变成了冰,还有他的女儿北风姑娘呼呼的叫声,好像在说冬天来了。东北湖安静了下来,他睡着了在做着春天的梦。

一年四季的东北湖都非常美丽,我爱我家乡的东北湖。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