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春-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时间:2020-08-01 09:37: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走过东方的山峦,让我们的风吻着你的香衣;让我们尝到你岸前的呼吸;把你的珠玉铺洒在苦恋着你的土地。

冬在肆虐的吹着,春天却仍被隔离着,但在那森冷的空气中,你已能察觉到冬的无可奈何,你已能隐隐约约发现花木渴望生长,似已能模模糊糊地闻见空气中一丝丝馨香的气息,而感到体内有种压抑不住的激动……

这就是乍暖还寒早春的感觉。找到了冬与春瓦解的界限,明晰又隐约,平静又激动,蕴含着力和美。

在这春之将至的日子里,你的思绪格外的纷乱而异常的愉快,你急急忙忙地想拉住春姑娘的手,而阵阵春意总是被严严隆冬所稀释,流灭在残雪之中,在这样子的日子,人们会格外好喜。这好奇心,会使你跑到田野里、小河边,注视着冬怎么退去,春怎么来临,大自然究竟怎样用它那伟大的力量,破开冻土,砸开冰层,完成自然界最奇妙、最伟大的过滤与轮回。

寻春,寻找破土而出的嫩草;寻春,寻找空气中丝丝馨香的气息;寻春,寻找春那欣欣向荣的一派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