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

时间:2017-10-24 12:14: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不知从何时起,春天被夏风吹走,我们的生活转了一个弯,迎来了夏天,出现了许多不同场景。

夏天有美景,池塘中的荷花令人心旷神怡。荷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美称。正是这样也确实不错。走在池塘边,放眼望去,满眼的荷花十分洁白,好似亭亭玉立的舞女。一阵夏风吹来,好似就是一首优美的舞曲,为池塘中的舞女伴奏。那大片大片绿色荷叶衬托着她们,使她们多了一分姿色。更令人舒服的是那一阵阵淡香,直沁肺腑。

夏天有烦恼,大树上的知了令人讨厌。不仅仅是在家外,就连在家中也会听到一阵阵蝉声。也许蝉声不是最烦恼的,因为这令人头疼的还有那嗡嗡的蚊子。只要被蚊子叮上,就会肿起一个很痒很痒的包。所以,每当夏天来临时,蝉声中都会有几声“啪”的拍打声。

夏天有快乐。只要夏天来临,人们就会朝游泳池出发。在泳池内总能听到一阵阵笑声,能看到一片片浪花。在泳池里的那些人们个个不舍离去,因为在泳池内是十分凉爽的。

夏天处处是风景,你眼中的夏天又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