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的景色-小学写景作文300字

时间:2020-06-05 08:18: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心里既兴奋又紧张。

上了飞机之后,飞机启动了,我不由得紧张起来,飞机开进了跑道,先慢慢滑行,然后加速,最后身体好像突然被人拎了起来,飞机也腾空而起。上升的时候,我往旁边看,看到了漂浮的云彩、碧蓝的天空,还有一小块一小块的“筋斗云”,云彩会变化,有时变成吃草的小牛、下蛋的母鸡,有时变成可爱的海绵宝宝和张牙舞爪的章鱼哥。天空有蓝、湛蓝、深蓝三种颜色,十分壮观,加上雪白的云朵,好像到了仙境一样,我想,是不是观音菩萨、如来佛祖和玉皇大帝就住在这里呢?

刚飞到一半,突然遇上了气流,气流很强,我们的飞机有点摇摇晃晃,但飞机还是很好地控制住了。到了气流里,窗外就雾蒙蒙的,不一会儿,出了气流,迎面冲来一道炫目的光,原来太阳出来了,天空徇丽多彩,美丽极了!我兴奋地看着,两个小时的飞行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这真是一场绝美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