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着梦想的成功

时间:2017-06-26 19:31: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桃花谢了春红,实在太匆匆。自然界的花开花落,人世间的悲欢离合,不会有“人世几回伤往事,山形依旧枕寒流”。这样的伤感。其实我们知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昨天的离去,只是为了等待今天成功。今天的消失,只是为了心中所等待的梦想。

等待与奋斗都是因为要有一天实现自己伟大的梦想。我经过与挫折的奋斗过后,等待着梦想的成真。每一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有着艰难的旅程。成功的花,人们只羡慕她的明艳,然后当初,她经过风雨的折磨时,已贯满了奋斗的泪水,洒遍了牺牲的血汗。

有句话说的非常好,不经过风雨怎能见彩虹。“梦想”多么美妙的字眼。而要使梦想成真,就不会这么甜。因为,这一路上洒下的必定是汗水,留下的是每一步艰辛的足迹。梦想实现的道路上不全是平坦的,有时我们也会遇到艰难的险阻。

我时时日日年年,都在不懈奋斗,为的是起飞时那一刻的壮美与潇洒。为的是站在成功顶峰的自豪。为的是和还给父母一份安心的报答。没有苦读时洒下的汗水,没有考试前的奋战,没有春意带来的百花齐放,便不会有达到终点时幸福的笑脸。我也明白,要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必须经过长长助跑线的磨砺。

我要用汗水与艰辛铺筑我的道路,这是一种实实在在的拥有,真真切切的现实。

梦想这条道路,给它一个微笑它就会还给你一份美好;给它一份感恩,它会还给你一种快乐;当灿烂的阳光洒遍整个大地,当美好的花儿吐出芬芳,当你感受梦想成功带给你的喜悦,请不要忘记身后所走过来的坎坷。

把梦想抱在怀中,让梦想跟你浪迹天涯。你会获得无穷无尽的力量。把梦想扎在心中,让梦想在心灵的土壤中发芽,你我踏上成功的巅峰,让梦想在我不懈追求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