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都海公园

时间:2019-06-29 13:58: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上周日,妈妈带我和好朋友王思柠一起去满都海公园游玩。

一进满都海公园,就看见一座又高又大的石桥。石桥上有各种各样的花纹,有的像云朵,有的像彩带,还有的像小动物,非常漂亮。走在桥上,王思柠说“好美呀!”我说:“是呀,如果是夏天,那明朗的天空和清凉的河水,和冬天的风景是不一样的。”我疑惑地问妈妈:“桥下怎么有这么多洞?”妈妈告诉我桥洞一是为了是为了泄洪,让水流过;拱形的结构既节省石料,还可以使桥面更结实。

我们走过桥就来到了湖边。湖边有形态各异的柳树。有的柳树上有金黄的叶子,有的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柳树的枝干,有的像弯弯的月亮,有的像跳舞的少女,还有的像一头美丽的梅花鹿……湖面落满了金黄的柳叶。那一片片柳叶像一把把金色的小刀,像一条条金色的小鱼在湖面上游来游去。

我们接着往前走,来又到了一个中心广场。广场上有很多人,大家正围在一起看一个爷爷练书法。“那个毛笔好大呀!”王思柠说。有的鸟也停在枝头,仿佛也被这字迷上了。我们又看见了一个爷爷在玩悠悠球,那可不是平常玩的悠悠球,是一条绳子,放了一个和陀螺一样的东西。更惊人的是,那个爷爷把悠悠球甩上去又接住了,那优美的动作,真像是在跳舞。

天黑了,我们要回家了。路灯也开了,照得湖面闪闪发光,亮晶晶的。城市静悄悄的,我闻到了饭菜的香味。

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公园。满都海公园真美,有机会我还要来这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