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优秀写景作文300字

时间:2021-03-25 11:44: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家乡在福建省的一个小山村,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是一个风光秀丽的好地方。

放眼望去,家乡那一座座高山,形状各异。有的像弯着腰的老人;有的像在沙漠中行走的骆驼;还有的像一个供人乘凉的亭子……

每年的春天,山上的竹笋就会争先恐后地从地里钻出来,经过太阳和雨水的呵护,小竹笋渐渐长成了一根根挺拔的竹子。

一条条清澈的小河,从高处往下看,就像一根根丝带在山谷间飘荡,河里有许多小鱼小虾自由自在的追逐。在夏季的水面上,还会看见成群结队的鸭鹅在嬉戏,还有调皮的儿童在游泳,捉鱼,玩耍……这里没有城市那样繁华、喧闹,但一切是那样的自然和谐。

家乡的板栗全省闻名的。秋天到了,一颗颗带刺的,圆圆的板栗挂在枝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听妈妈说,板栗能健脾、补肾,是很好的食品。

我的家乡蓝天碧野,空气清新,堪称“世外桃源”。我爱我的家乡,欢迎各地朋友来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