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宛如一首歌

时间:2018-04-14 11:48: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凝望着美丽如故的苍穹,脚踏着曲折的征途,企盼着岁月带来的祝福,遐想着未来人生的蓝图,赞叹着往日热闹的舞台,想着已经逝去的几千个日日夜夜,猛然发觉,童年时代的纯真与梦想,已悄然地随时间的小船,缓缓漂流。

童年,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宛如一首歌,在耳边轻轻哼唱。

旋转木马、海盗船,以及那个梦里也相随的眨着美丽大眼睛的洋娃娃,也都已经成了我记忆中珍贵的相册。

幼时,只知道有美的,却不知道有丑的;也知道有善的,却不知道也有恶的。知道的太少太少,明白的也太少太少了,在那纯真无邪的童年时代,我只有往前走,往前走,那彩虹般绚丽多姿的色彩,那棉花糖般甜蜜可口的味道,那白云般轻飘闲适的悠然,都是最纯真的童年岁月。

曾经发誓要到天上摘星星,相信最大最亮的那颗是属于自己的;曾经和小伙伴爬上树,津津有味地享受甜甜的果实;曾经因为一次双百分而高兴的手舞足蹈;曾经把最闪亮的贝壳放到耳边,期待听到海浪的歌声……

残花缀在繁枝上,昨天猜不透的话语随着岁月渐渐清晰;儿时许的心愿,繁星般镶嵌在心灵的天空里,虽已缥缈虚无,却是心中永远最美的歌谣。

泛黄的照片、稚嫩的容颜,岁月流转匆匆间,青春已昭然。青葱岁月里,那首童年的歌谣,依然清晰地萦绕在梦境中,不曾离去。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