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鬼

时间:2020-02-23 13:39: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害怕的东西。有的怕蟑螂,有的怕毛毛虫,有的怕老鼠,还有的怕考试,一到考试就紧张。而我怕世界上不存在的东西---鬼。

我的想象力很丰富,遇到黑夜或自己一个人都会把周围想象有可怕的东西向我走来,每次把自己吓得够呛,妈妈叫我去楼上拿东西,我总觉得后面有鬼要抓我,全身毛骨悚然,只好故意边走边跟她说话或哼支歌,来壮壮胆。有一个周末,我好端端地睡觉,半夜被隔音效果不好的隔壁吵醒了,不时传来“咚咚”的声音,我立马把头埋进被子里,把自己裹得紧紧的不敢呼吸,尽量克制不要害怕,告诫自己:“淡定、淡定,千万不要动,不然鬼会把你抓走的。”可不知怎么了,脑袋里不断浮现出各种妖怪的样子:有的面目狰狞、尖牙利齿,有的手拿大刀、耳朵挂着大耳环,有的长着翅膀在天空飞翔……我的妈呀!所罗门的七十二妖魔都出来了,我吓得浑身发抖,闷在被子里全身汗湿了。实在不行了,我又转念一想:别怕!我们不是有孙悟空、二郎神、观音菩萨嘛,他们可不是吃素的,绝对会来抓他们回去的。突然我大叫一声:“妖怪,拿命来,”就从床上一跃而起,准备跟他们大战一番,只见房间静悄悄的,窗外的路灯分外亮,像一双双眼睛瞪着我。透过窗帘的灯光,我仿佛看见一只尖锐的爪子向我伸来,“啊!”我吓得赶紧打开灯,谢天谢地,什么事也没发生。我只好开着灯再也不敢睡了,直到天亮。我经常做稀里古怪的噩梦,吓得嚎啕大哭,很久无法从梦里走出来,爸爸老说我梦和现实分不清,只是梦而已,又不是真的,醒来后就不要再去想它了。这也是我害怕鬼的一个原因吧。

我知道世上并没有妖魔鬼怪,可是就是害怕,一个人睡觉总觉得四周都是妖怪盯着我。该是改改这坏毛病的时候了,想那么多只是自己吓自己而已。朋友们,你小时候怕黑吗,怕过鬼吗?成大了还会害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