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生命中的美意

时间:2020-02-22 14:59: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又是一个星期天,今天的天气异常晴朗,经过昨晚的一场大雨,空气变的很清新。

我走在公园的小路上,看着旁边的行人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再看看地上的蚂蚁那忙碌的身影,感觉今天的心情格外的好。

忽然,我停下了脚步,看着一棵刚刚破土而出的小草,我心想:春天又快要到了啊!旁边的土比平常的土湿润了太多了。那棵小草可能只是那个机会破土而出了吧。今天的天气这么晴朗,小草可能一会就被晒死了吧。我遗憾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真是可怜了这刚出生没多久的小生命啊。”

我只停留了一会儿,便离开了那棵小草。黄昏了,我快要回家了,我又路过了那个小草所在的地方,那颗小草似乎被人踩过了,我不由得又叹了一口气。

同意,又过了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我又去了一趟公园,公园里看起来好像并没有什么异样,不过仔细一瞧,便可以发现,公园里的小草已经全部都已经破土而出了。

这时,我忽然想到了上次那棵小草,我急忙去找,找到的时候我惊呆了,这里的小草居然长得那么茂盛!

这个时候,我全部都释然了,看到簇拥开放的小草,我不得感悟生命的美意。

原来生命竟还有如此的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