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游记

时间:2019-08-05 13:49: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秦皇岛是一座海滨城市,本地人口只有五万人,这里没有高楼大厦,都是四-五层的小楼房。那里也是中央领导的疗养旺地。

我们住在北戴河区,来到大海边自然是第一时间去游泳了。

我穿上泳衣,迫不及待地跳进海里,没想到海水又苦又咸,跳进海里我就喝了一口水,感觉很不舒服,与在游泳馆的水完全不同。海水不断地起波浪,浮力很大,让我有点招架不住。

我只好带上了游泳圈,慢慢地我就适应了海水,我开始向深水区游去,真好玩!

我们还买了一套挖沙工具,我还想抓小鱼、小虾、小螃蟹,就用铲子、桶子和网子,在沙滩与海水交汇处抓。

忙了个老半天,才只捡了几个贝壳,连鱼、虾、蟹的影子也没看见,我有点失望,唉……

我又跟妹妹玩起了沙子,我们一起堆沙堡。一个一个的沙堡是我们的最爱。

后来我们用沙子埋脚。首先挖一个大洞,然后把脚放进去,最后埋起来就可以了!

一天一天,我真希望能每天都这样玩下去。

我最喜欢在海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