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200字作文,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二年级100字

时间:2023-05-27 08:39: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第1篇】

最爱吃水果 

我喜欢吃的水果有很多,比如金黄色的香蕉、红彤彤的苹果、紫莹莹的葡萄。可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还是美味可口的西瓜。 

西瓜穿着绿色的大衣,大衣上面还印着浅绿色的条纹,而且还很圆,就像一个大足球,不过它是一个一踢就会爆炸的假足球。于是,我就吵着叫妈妈上水果店给我买个西瓜。妈妈回答说:“好吧。”然后,妈妈就立刻去水果店给我买了一个西瓜。我看到西瓜就跑上去摸了一下,它的肚皮好滑呀。然后,我又闻了闻,真是太香了。我忍不住大声喊:“妈妈,我要吃西瓜,我要吃西瓜。”妈妈听见了,下楼就把西瓜放进水池里洗了一下。她洗完之后,拿起菜刀把西瓜切成了两半。我走上去看了看,露出了鲜红的果肉,我还看见了许多黑色的籽,好像很多蚂蚁在收集西瓜汁。我尝了一口、两口、三口,真是太好吃了。西瓜汁流到了我的口腔里,接着流到了我的喉咙里,最后流到了我的心窝里,真好吃啊! 

你们喜欢吃西瓜吗?西瓜到了夏天还可以解暑哦! 

老师点评:这篇写作写得很好,比较全面地介绍了西瓜的特点,但是有些无关紧要的话可以去掉。 

【第2篇】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  

你们猜我最喜欢吃的苹果是什么?告诉你们吧,是西瓜。 

西瓜像一个大皮球,它的身上穿着绿衣裳,果肉非常鲜红,里面含有乌黑的小种子。 

我用手摸了一下西瓜,它的表面非常光滑,我又用鼻子闻了一下,有一股西瓜特有的味道扑鼻而来。于是,我从厨房拿来一把刀,一下子就把西瓜切成了两半,然后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那味道美味极了! 

那甘甜清凉的汁水一直从我的嘴角流到了心里,滋润了我的喉咙,甜透了我的心窝,我又忍不住吃了一口。 

就这样,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下一次还要吃西瓜。”妈妈对我说:“只要你喜欢吃,下次再给你买。” 

朋友们,你们喜欢吃哪种水果呢? 

老师点评:文章虽然篇幅不长,但言之有序,叙述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