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自述

时间:2018-04-05 19:59: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衣服有红也有绿,长在树上真美丽。味道酸甜又可口,营养丰富人人爱。大家知道我是谁了吗?对!我就是大家都喜欢吃的苹果。

我盛产于山东栖霞市。四月间,春风吹绿了大地,我那朵朵白中带粉的、美丽的花朵盛开了,花朵散发着一阵阵清香。随着时间的流逝,幼小的我从花朵中蹦了出来,我很激动,想快一点儿长大。小时候,我是青涩的,大小如同一粒青豆,给人一种陌生的感觉。我不断努力长大,我现在已经有一个成熟苹果的一半大了。这时,我一半红,一半绿。

在八月间,我已经长大了。有的像一个个红彤彤的小灯笼,有的像一个个红皮球,还有的像一位位胖娃娃。我全身都是红色的,还长着一条条斑纹和一些小斑点,让人一看就生爱慕之心。告诉大家我的一个奇妙之处:外表条纹和斑点越多就越甜。把我切开,水多得仿佛要流下来似的。我的果肉有一点淡淡的黄色,香甜可口,咬一口,好像在喝糖水似的。

我可以生津止渴、养心健脾、养血安神。人人都说:“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可见,我的功效是很大的。

听了我的自我介绍,你们是不是更加喜欢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