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奶奶洗脚

时间:2018-05-11 13:32: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我好想送一件特别的礼物给奶奶,谢谢她每天接我放学,为我做饭。可我没有钱买礼物,我想就帮奶奶洗个脚吧。

吃过晚饭,奶奶在看电视,我悄悄的倒了半盆温水,端到奶奶面前,对奶奶说:“奶奶,我帮你洗脚吧!”奶奶连声说:“不用,不用,我自己洗”。在我的再三请求下,奶奶终于答应了,我连忙帮奶奶脱掉袜子,她把脚放到盆里,我用手轻轻的帮奶奶把脚面打湿,奶奶的脚摸上去好粗糙,我发现脚后跟的地方,还有一条条的裂开的口子,我想一定是奶奶每天接我放学时骑车累坏的。我小心翼翼的帮奶奶按摩着,生怕弄痛奶奶。在温水的滋润下,奶奶的脚慢慢的变的光滑了,裂开的口子也慢慢的变小了,我抬头问奶奶:“奶奶,舒服吗?”

奶奶好像被我弄痛了,眼里含着泪水说:“舒服,舒服!”我不好意思的说:“奶奶对不起,弄痛你了。”奶奶刚才还哭着,马上笑呵呵的说“不痛,我的小孙子,洗的很舒服呢!”我帮奶奶把脚擦干,又挤了一些大宝SOD蜜帮奶奶按摩,按摩到脚心的时候,奶奶被痒的咯咯直笑。

我想奶奶笑的这么开心,一定是对我的礼物很满意吧!我的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