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捣的鬼

时间:2019-05-05 10:42: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听到“恶作剧”这三个字,大家肯定会不由自主地笑了。不过,这次恶作剧让我后悔不已。

星期三下午,我早早地回到家,妈妈还没有下班,所以我就独自写起作业来。可写着写着,我的小脑瓜不由自主地开起了小差,而后我的目光也落在了书桌旁边的椅子上,便灵机一动想了一个恶作剧的想法。

于是,我快点写完作业,就开始实施我的计划。首先,我拿了一卷双面胶。接着,我把凳子搬过来,依次粘上,等着双面胶与凳面紧密结合。然后,我把双面胶上面撕开,可我看到有不平的地方,便又仔细地捋了捋。最后,我的杰作就大功告成了。正在这时,妈妈也下班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她便坐在椅子上,开始检查作业。我心中一阵窃喜,妈妈完全没有发现。检查完后,妈妈要去做饭,就在她起身的一刹那,就只听见哧啦一声。妈妈感觉到了,裤子被东西粘住。她一看,是双面胶。我本以为她不会生气。可是,此时妈妈脸色由晴转阴,瞪大了眼睛,严厉地说:“刘默涵,是不是你搞得鬼?”“哈哈,就是我搞得鬼。”我得意地说着。妈妈生气地责罚了我。我说:“我错了。”这样,妈妈才饶了我,然后说:“去,把这弄干净。”我赶紧地把这个搞干净了。

经过这次恶作剧,我懂得做恶作剧应该有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