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走下去

时间:2015-04-06 11:17: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条条大路通罗马,成功的道路纵使有千百条,而我们唯一能做的是: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无论是通途坦荡还是蜿蜒曲折,都要一直坚持下去,心无旁骛。相信那被昏暗和群山所遮挡的,是成功的光芒。

术业有专攻。其他的都不会,只好选择画画(数学),简简单单的话,不知是反映了陈省妤黄永生的谦虚,更多的昭示了他们成功的秘诀,因为他们一心于自己所选择的事业他们坚信自己所选择的道路,所以他们均到达了成功的彼岸。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所先想到的并非是放弃,更不是思索我的选择是否正确,我是否应该重认再求,而是如何克服这个困难。我始终坚信我的选择,没有人可以阻止我前进的道路。所以,我成功了。”

“病痛吗?失聪吗?想要我放弃音乐吗?不可能,我一定要坚持自己道路,我的选择没有错,我要扼住生命的咽喉,我要让他向我屈服,我要让病魔跪倒在我的音乐之前,再大的伤痛也无法使我的乐声停止。”

“哪怕是全身无法动弹,只要我还尚存一口气,我的大脑就不会停止思考,我就会继续向那无尽的宇宙延伸我的思想,弱小的病魔又岂能和我伟大的思想拉争,我绝不会放弃,我选择的事业是我唯一能做的,也是最正确的。”

以上的三段话,描写了三个人,一个是居里夫人,一个是贝多芬,一个是霍金。他们均是处在困境中的人,但他们没有一个选择放弃,他们坚信自己的道路,他们用自己的一生阐述了最伟大的真理:选择一条路,一直走下去,路的尽头便是成功。

爱迪生曾说:“坚持是成功的唯一捷径。”爱迪生的一生完美的展示其真理,面对千千万万次的失败,他从不气馁,从未动摇过自己的信心。终于,他的执着,努力与自信,换来了他的成功,换来了整个世界的光明。他用坚持建自己的生命光辉绽放到了极点,那万丈的光芒的光源便是他那毫不动摇的心,从未怀疑过自己选择道路的执着。

生命本身毫无意义,而唯有坚持自己的信念,心无二用,才能取得成功,才会懂得生命的真谛。

朋友,你看到了吗?那群山与艰险背后的成功期盼你的到来,而你,只要坚持走下去,一心一意的,看着终点,便会成功!永远铭记,条条大路通罗马,但能让你成功的只有你选择的那一条。顺着这条路,你要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