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笔筒

时间:2018-01-19 09:51: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去江寺公园参加了“变废为宝——七彩麻绳笔筒自己造”的活动。

到了那儿,我拿了一张报纸坐在上面,过了一会儿,水晶老师走过来,笑眯眯地说:“今天我们做的是麻的是麻绳笔筒,过一会儿,老师会给你们,拿到麻绳后,你们用胶水把麻绳粘到罐子上,粘了两排后就不用胶水了,只要拉紧绑上去就好了,绑好了到我这来拿装饰品。”

我打算做一只小猫站在夕阳下的样子。于是,我拿了红色和粉色的麻绳,然后,细心地绑了起来。我先用红色麻绳绑了大约六分之一的地方作为大地,再打算用粉色麻绳把剩余部分全都绑完,可是,我只绑了一半粉色麻绳就用完了,再拿的粉色麻绳跟那个麻绳颜色也不一样了,这时,妈妈告诉我:“不同的颜色是没关系的,绑上去说不定更漂亮呢!”

我半信半疑,慢悠悠地拿起麻绳绑了上去。

终于绑好了,我仔细一看,啊!颜色不同还真好看啊!接着,水晶老师教我了怎么做小猫,我将小猫粘在上面,还拿了一些小绒毛球、两朵小花、一个蝴蝶结作装饰。

大功告成了,我拿着自己亲手做的笔筒仔细端详,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