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作文-时光的流逝

时间:2020-02-23 15:54: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人都留恋童年,而我的童年生活又是怎样的?

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儿。我是家中的老大,所以在我的大家庭里,弟弟妹妹们是以我为榜样。在家里,我的弟弟妹妹都很爱我,所以我也很爱他们。

先来说一说我和妹妹的故事吧。

我俩是家中很要好姐妹,我觉得快要到她的生日了,便思考着为她做点什么,因为以前什么东西都是她送给我,而我却没有给过她任何礼物,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送给她的礼物——一只小熊玩具。它可不是我随便从商店里买来的,它是我在外面学播音主持时,通过多年的努力,赢得的一个奖品,它对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我把这只我最爱的小熊送给妹妹,她会不会非常喜欢呢?

一个月不见,我想不到她的身高超过我的身高了,我把礼物递给她,看到她满脸的笑容,我放心了。到现在妹妹都还留着那只熊,它成了我们姐妹美好时光的回忆。

爸爸妈妈也经常带我们出去玩。我们经常去的地方是西花园、东花园,虽然以前我分不清是东花园还是西花园,但无论在哪里,都有我幸福童年的回忆。每一次我都是满怀希望的、兴高采烈地去玩,天真的我要在那里看看这个世界是究竟是个什么模样。现在想来还真是可笑,但是那段时光却是令我最难忘的时光。

现在我在运城国际,我会想起以前的同学,想起我们曾经的欢乐时光。可是曾经再美好,我们也回不去了。老师告诉我们:前方还有很多美景等着我们去欣赏,不要留恋曾经,要带着憧憬走向未来。

流失的时光无法返回,那就让它成为美好的回忆,带着它继续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