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时间:2018-01-28 19:44: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来了,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和我的伙伴们开始了欢快的旅途,寻找需要我们的地方。

我们走进了田野里,为田野里的种子浇水。小小的种子贪婪地吮吸着雨水,伸了伸懒腰,使劲往上顶,顶破了土层,露出了嫩黄嫩黄的小芽儿。一旁的农民伯伯微笑着向我们点点头,好像在对我们说:“谢谢你们啊,春天的小雨点,等秋天麦苗成熟后,我会把它们带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让他们快乐地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我们也向农民伯伯点点头,说:“不用谢,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我们来到了花园里,轻轻落在小花儿的脸颊上,花儿乐红小脸蛋,开心地向我们微笑,经过我们的滋润,它变得更美丽了。一群小朋友来到它身边,赞叹道:“这花儿多美啊,我们要好好爱护它,多来看看它,告诉要采摘它的人们爱护小花,这样,花儿就能永远留在我们身边啦。”我们这群小雨点看到有这么爱花的小朋友,也非常开心。

我们又来到了池塘里,池塘里的小鱼探出头来,调皮地朝着我们点点头,吐着大大小小的泡泡,仿佛在向我们说:“谢谢你们,只要有了你们池水就不会干涸,我们就可以畅快地生活在这美丽的池塘里了。”小蝌蚪也游过来,摆动着细细长长的尾巴,对我们说:“有了你们,我就可以在这池塘里长大,变成青蛙,快乐地在池塘里游戏。”我们向他们笑一笑,说:“这是我们的职责,不用感谢我们。”

我们走过了森林,走过了草地,走过了校园,把春姑娘的祝福送给每一个人,让他们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