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韶山

时间:2019-08-05 13:46: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爸爸今天带我去韶山,太棒了!

到了上午,我们去站台搭公交车坐到汽车西站后下车了,到了的时候,我们买了一张去韶山的票之后上车了。

上车喽,我们坐在第六排,准备开车了,在车上,我看到了许多的景色。

下车了,我们先去毛家饭店里吃饭,因为红烧肉太贵,所以我们没买红烧肉。

吃完饭我们去了毛主席的故居,我没想到毛主席小时候竟然住在韶山,还有毛主席小时候住在农村里。太惊人了!

我们又去了毛主席铜像广场,那里有毛主席的铜像,身高…哇!身高十米零一米!可是有什么意思呢?爸爸说:意思代表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我们还去了毛主席纪念馆,在那里有我最喜欢的军事武器,有盒子炮啊、迫击炮啊、发报机啊、电台啊、重机枪啊、大炮啊、手枪啊、步枪啊、武士刀啊、还有小鬼子的吉普车啊等等。都是共军缴获的战利品,中国军人真历害!

毛主席帮我们打下了江山,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应该好好学习毛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