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这只舞

时间:2017-03-20 20:16: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犹如大海行舟,青春恰似朝阳东起,她用热情的臂膀托起金色的希望。在这人生苦旅中,心灵没有驿站,一程一程,载满了对回忆的眷恋和那份执着的憧憬,我们走过这岁月的时候,要带着宽厚与微笑把一份关怀与奋斗写在一季一季的扉页,温馨溢香的小河才会在心中暖暖地流淌。

无忧的童年如早春温暖而柔美的阳光,在我的心旅留下了那淡淡浅浅如梦幻般灿烂的回忆,我无法抗拒这气质清香的无忧童年。

如果说童年是一场梦,少年是一幅画,青年则是一首舞曲。

初三了,没有了绿茵场上的摸爬滚打,告别了丰富多彩的电视大餐,失去了双休日的休闲时刻……

想再次寻觅一方属于自己的天堂,尽情地放纵自己;想再捧起武侠小说,在恩怨情仇中尽情漫游;想再一次大摆棋艺擂台,与对手杀个天昏地暗……可是,初三了!

是的,初三了。父母眼中的期盼幻化成一个个美好的未来,老师的谆谆教诲暗示着初三是关键,朋友同学如丝如缕的关怀汇聚成一条情感的河,那是希望。然而,初三的心情日益沉重,压抑。因为,我们失去了这花季中该有的欢声与笑语。

在青春的花季中,如春夏的一季季更换,青春树也在同一片天空下恣意生长,在这漫长的学习生涯中,不知迈过多少步,然而每一步都是执着与无悔。蹒跚前进之际,才发现走过的路都是自己用生活织就的经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