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之旅

时间:2019-01-12 10:40: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旅行,总能带给我们无限乐趣和生机。

这个暑假,我去了呼伦贝尔,那里几乎只有草原。走到小丘的顶上,慢慢卧下,柔软的青青小草就是天然的靠垫,比上好的绒靠垫还要舒适。俯视远方草坡起伏不定,其间还有河流小溪穿过。偶尔望见几头雪白的羊,正低头在河边嬉戏饮水,有些地方开满了小花,那就不是几种绿色了,好像在抹茶糕上,撒了一把彩虹糖。

夜渐渐袭来,天空渐渐暗下去,而星星却格外的亮起来。这时候,蒙古包外的游牧人们便燃起了篝火。人们的脸上都被照得红亮,这堆火,也为草原生活增添几分情趣。第二天,早上,天还蒙蒙,就醒了,昨夜的那堆燃尽的火还冒着几缕青烟。

而清晨的草原,空气格外清新,蓝天与白云相呼应;草儿与牛羊相呼应。你站在草原中间,风轻轻地吹过,仿佛时间瞬间停止。你可以听到呼啸而过的是远方的召唤,那来自天堂,来自神秘的宇宙世界。

草原之旅,让所有的视野开阔;让所有的情怀释放;

更让人束缚已久的心灵得不到完全的放松和舒展;

所以,一定要用心感受美景,用心感受自然给予我们的壮丽,给予我们的美好和安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