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的迎春花-向逆行者致敬作文800字

时间:2020-06-05 08:18: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已经悄然来了。在人们的心中,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一切都恢复了。春天是温暖的,植被是绿色的。到处都充满生机。它带给人们美丽与欢笑,也带给人们温暖与希望……

今年春天,很不寻常。它也是一种鸟语花香,百花争奇斗艳,美丽绽放的季节,但却没人能欣赏。公园出奇的安静!但是,欣赏花朵的人呢?去哪了公园和所有旅游景点,操场,电影院的门都被锁上了,所有大型婚礼和家庭宴会以及家庭聚会也都取消了!大多数城市和农村公交车都暂时停靠,街道和小巷人烟稀少。因为这是一个不同的春天,一个不同的年份……就在我们的家人团聚一起,辞旧迎新,举国欢庆之时!一个非常可怕的新型冠状病毒悄悄地来到了!它打乱了我们热闹非凡的中国年。即时的欢乐与灾难并存,无情地剥夺了人们对庆祝春天和希望春天的美好期望!在这个紧急时刻,习主席亲自指挥部署,并立即启动了第一级响应电话。全体人民共同参与,齐心协力,共同打响了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武汉,疫源之地!无数感染这种病毒的人在与病毒的斗争中立即陷入了生死考验。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都在赶时间,不要轻视他们的使命。他们正在支援武汉,以挽救成千上万感染该病毒的人重

生。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无论人身安全如何,都可以享受世界的幸福,他们迅速前线抢救并愈合伤口,与时间赛跑,与有毒恶魔战斗,用自己的生命守护无数人的生命。他们都是面对战场的英雄和勇士……

白衣天使,你是在一线美丽的盛开的花朵,五颜六色而旺盛地开放着,散发着爱的芬芳,并显示出抗争的力量:抵御天灾,抵御祸害!在惊天动地的新年的第一个春天里绽放美丽的花朵,并在后方中国人民的祝福下吐露芬芳!正是由于您,春天的颜色仍然很美丽,并且在疫情的背后,依然是一种不变的关爱和温暖……向这场的斗争中最美丽的“白衣天使”致敬!您的无私奉献和巨大的爱心谱写了新时代中国人的灵魂!所有的职责和任务必将变成赢得这场病毒的强大力量。愿您在第一线照顾好自己,并尽快恢复。您将看到家乡的春天的花朵和雨后更晴朗的天空。我们看到一群不怕危险的英雄,看到了14亿中国人民的积极合作与团结。祝祖国人民早日幸福!早日繁荣!武汉必胜!中国必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