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次我努力过-初三记叙文400字

时间:2020-06-06 08:34: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风可以吹起一大张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小小的蝴蝶,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坚持,在于不顺从。

夜已深,但属于初三党的我们睁着疲倦的眼睛拿胳膊撑着重千金的脑袋,做着功课,那书桌前的台灯是我们唯一的伙伴竟没有一句抱怨,人生漫漫,中考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和十字路口,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拼尽浑身全力去做好这一道选择。

然而,成绩出来后却远不是我所想的离我所期望的值又远了一步,当然,坏成绩带来的是嘲讽和不屑,但我承认我没有办法对那些嘲讽做到视而不见所以我想成为那一只任凭风吹雨大也不走的蝴蝶。不结果的树是没有人的去摇唯有那些硕果满枝头的果树才会有无数人去哪石头打。

我没有说什么,继续埋头做功课,对于嘲讽和不屑才能成为我的垫脚石,让我越爬越高,与其顾影自怜,倒不如华丽转身。续写自身的完美道路,用行动证明自己,

走在自己所选的道路上哪怕荆棘满路艰难阻险处处都是尽头,也会有芬芳的鲜花和甜香十足的硕果等待着你。

摔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准备放弃。站起来无数次的摔倒才会是你成长路上的见证,走错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停止不前,回过头来寻找正确的路总有一次可以找到哪光明的路。

不止一次尝试努力,经历过挫折,经历过险阻,走过错路走过弯路但我始终相信不断的努力终将走向成功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