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里的故事-写事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0-06-06 08:37: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从红梅公园回来,我翻看着妈妈手机里的照片,我这才发现,妈妈手机里的照片好多啊,每一张照片都记录了我们每一天快乐的生活,翻着,翻着我发现了一张有趣的照片,这张照片让我们对平时冷俊的爸爸又有了新的看法。

平时爸爸在我心里总是严肃的,可是那天我和弟弟在玩我心爱的弹珠时,我对弟弟说:“我们用手上的小弹珠弹地上的大弹珠,我们三局两胜,谁赢了,那个大弹珠就是谁的。”正当我们玩得开心的时候,爸爸像一只大老虎一样的走了过来,我和弟弟就像是他的猎物一样吓得浑身发抖,我想“我又做错了什么?”下一幕的景象让我们惊呆了,爸爸竟然趴在地上和我们一起玩了起来,他就像一位大哥哥带着两位弟弟妹妹。可别小看他,他的鼻梁上虽然带着一副眼镜,可他弹弹珠的时候一弹一个中,只见他趴在地上,把弹珠放在了两个手指的前方,然后,闭上了一只眼睛瞄,瞄准好目标后用手轻轻一弹,弹珠飞快地发射了出去,弹中了小弹珠。

看来,爸爸也不怎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