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优秀记叙文400字

时间:2020-06-12 08:22: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前几天,我在青年时报上看到了一则新闻:讲的是有一位老爷爷,姓陈。他经常做一些小鸭、小鹅、白蛇等有趣的小动物模型到西湖里开,远远看去就像真的一样,引来众多游客围观。我想:“陈爷爷真厉害!我也喜欢做模型,要是我能和他见一面就好了。”没想到,陈爷爷来青年时报社了,他来给小记者们上一堂模型知识课。郑姐姐邀请我了!我非常高兴,在约定时间准时赶到了报社。

走进了教室,陈爷爷开始讲课。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在我这儿上课和在你们学校上课不一样,我们师生平等,你们也可以叫我‘老陈’”。听了这句话,让我更喜欢陈爷爷了。陈爷爷首先让我们了解做模型的好处,我把我做的模型给大家展示,陈老师夸我说:“像你这样喜欢模型的小朋友并不多。”我大受鼓舞,心里有了信心,我发誓一定要继续干下去。后来,陈老师给我们看了他的作品,他说这些材料都是他捡的。我对他变废为宝的举动大为赞赏,并向他学习环保、节约。陈老师又给大家介绍了遥控机和一些电子零件,让我知道了遥控船里有:马达、微型小电脑……让我更深入的了解了模型。通过这堂课,我发现,陈老师比我想象的还要牛!我真想拜他为师。

陈老师我爱你!我要把您的思想发扬下去!